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九三学社市委召开社务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9年03月19日

319日上午,社市委在九三书苑召开社务工作情况通报会。原社市委主委、社市委老龄委主任冯义及近30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晓平主持。

会上,陈晓平副主委总结回顾了社市委2018年度主要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通报了社市委2019年工作计划和打算,简要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对老同志们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社市委的各项工作示感谢。
九三学社市委召开社务工作情况通报会

老同志们围绕社务工作、参政议政和社会民生等议题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原社市委主委冯义和与会社员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为社会进步、为九三建设发挥余热。

  陈晓平副主委在交流中建议老同志们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将讲政治融入平日生活之中,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指导、参与九三工作,做好对年轻社员的传帮带;要安排好退休生活,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推动我市实现大突破贡献九三力量。
九三学社市委召开社务工作情况通报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