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到灌云开展春季踏青看港城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为了让侨界群众更直观的了解连云港市的发展变化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感受港城发展建设的浓厚氛围,坚定广大侨界群众积极参与港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327日,市侨联与市侨办共同组织全市50余位归侨侨眷代表到灌云参加春季踏青看港城活动。

 沿着参观路线,归侨侨眷代表参观了市东部城区的市貌、海州开区新区建设,考察了侨资企业-连云港裕隆健康管理中心。最后来到灌云梅园,大家乘兴赏梅,观赏了梅园万株梅花,红的、粉的、白的交相辉映,梅花特有的芳香随风袭来,令人陶醉,绿芽在枝间生机勃勃,更加印证了港城不断发展的勃勃生机和美好的发展前景。

 归侨侨眷们纷纷表示,“看港城”活动是连云港侨联多年坚持的品牌活动之一,通过参观,让大家增进了友谊,也更深入地了解港城的发展变化,感受港城优美的生态环境,品味港城深厚的文化底蕴,通过切身感受能更直观地向海外亲朋好友宣传,并通过他们向周围朋友传递港城发展变化信息,扩大我市的海外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海外朋友来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连云港市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到灌云开展春季踏青看港城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