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省委来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9年04月09日

434日,民进江苏省委办公室副主任芮超、副调研员郑明、主任科员刘永丰、主任科员杨春、主任科员朱丹藜一行来连,就特色工作、民进会员之家等推进情况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民进连云港市委专职副主委孙传先、办公室主任滕翠红等陪同调研。

支部片区联动机制和社情民意工作站是民进连云港市委的两项特色工作。此次市直机关片会紧扣乡村振兴主题,由机关支部牵头,经济、文化馆、文艺、淮海剧团、社会法制5个支部参与,赴赣榆区开展农村文化阵地建设专题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宋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下口村大舞台等农村文化阵地,并听取了有关领导的情况汇报。本次片会既是市委会按照年初确定选题有序推进调研活动、助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市委会将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工作联合推进的一次有效尝试,得到了省委领导的高度认可。在赴民主社区考察社情民意工作站过程中,省委领导对工作站“倾听市民诉求、服务群众、交流联谊”的工作宗旨,从百姓身边挖掘参政议政资源的工作方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给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经过前期的外出学习、认真筹备,市委会的“会员之家”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此次民进省委调研组重点考察了赣榆区支部、海州区教育局联合支部、新浦中学支部的会员之家建设情况,三个会员之家风格不一,有的文化气息浓厚、有的小而温馨,有的充分运用了支部会员本职工作资源,有的与所在单位党组织密切合作,对于不同的风格和建设方式,民进省委调研组均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认为有一定的推广意义。

民进省委调研组还走访了七色光舞蹈学校等会员企业,与机关同志进行了亲切座谈。
民进省委来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民进省委来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民进省委来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民进省委来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民进省委来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