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致公党连云港市连云总支赴物流企业参观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428,致公党连云港市连云总支赴市公路港及港口集团物流控股公司,就港口物流企业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连云总支主委周伦荣参加调研。港口集团物流控股公司总经理卞文武、副总经理葛恒学,市公路港副总经理刘作金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首先,调研组一行在刘作金副总经理的引导下,参观了连云港公路港业务大厅,听取了公路港无车承运人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仔细观看了连合智运系统的操作演示。对公路港的各项功能及供应链物流进行了初步的了解。

随后,调研组赴港口集团物流控股公司参观并进行交流座谈。该公司供应链平台项目组向调研组展示了连合易商、连合智运、连合金服三个供应链平台的建设和运营情况。调研组与企业就供应链平台发展运营模式、供应链服务资源导入、以商贸引导产业集聚、促进港口与地区发展及企业在供应链创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伦荣表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重要工作,将努力发挥好致公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帮助企业解决供应链创新过程中的一些难题。
    最后,卞文武总经理代表港口物流企业对调研组的来访表示衷心感谢,对致公党走进企业,服务企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