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暨青年盟员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5月05日

54日,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暨青年盟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四十多名青年盟员参加活动.

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连云港市委主委龚成龙出席会议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青年盟员提出殷切的期望: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继承和弘扬民盟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对民盟提出新要求,推动民盟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希望青年盟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上来,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应有贡献。
    民盟连云港市委委员、宣传部长徐习军带领大家共同温习盟史盟章,并作《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辅导讲座。与会的青年盟员从入盟初心谈起,紧密围绕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与传承、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发挥能力和优势助推连云港民盟事业发展、加强青年盟员队伍建设提高基层组织活力等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
    下午,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暨青年盟员培训班的盟员们,参加了拓展训练。在经历了团队建设、头脑风暴、协同作战等环节后,使参训盟员在活动中加深了解、增加了团队凝聚力。
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暨青年盟员培训班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