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团结报社赴连云港民革开展团结行采访活动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521-23日,按照民革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年的相关要求,团结报江苏记者站站长、民革省委宣传处处长黄列、团结报社新闻部主编万李娜、民革省委副主任科员朱黎黎等来连开展团结行深度采访活动。民革市委主委李萌,民革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丽等陪同。

李萌对黄列、万李娜一行来连采访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连云港中山博爱之家建设总体情况和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民革连云港市委积极贯彻民革中央、省委关于加快推进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的相关要求,在民革省委和中共连云港市委领导下,在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在全市民革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打造三类基地,建成中山博爱之家12处,基本实现支部全覆盖。中山博爱之家建设大大提升了党员的凝聚力,促进了基层组织建设,激发了基层组织活力。民革市委坚持弘扬“博爱”精神,打造了连云港民革“博爱·暖心工程”品牌,采取“五进五送一圆梦”的形式,服务社会和大众,“博爱·暖心工程”社会服务品牌已成为连云港民革的重要名片。

黄列、万李娜一行深入中山博爱之家——公益使者之家、春辉之家、妙思之家和踏歌行之家进行实地采访考察,并与蔡卫民、夏春丽、胡磊、高云玲等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中山博爱之家建设、使用及功能发挥情况。同时还对连云港民革党员创建的爱福德自闭症家庭支持中心及负责人瞿世刚进行了采访。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