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建市委举办健康大讲堂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进一步提升会员健康意识,增强组织凝聚力,6月6日下午由民建市委主办,市第一人民医院、民建医卫支部承办的“连云港民建健康大讲堂走进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活动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院区顺利开展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王乐平与会致欢迎辞,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李开国出席活动

民建市委举办健康大讲堂

40位民建会员听取了民建会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李慧所作的“您的健康您做主”专题健康知识讲座。她运用PPT详细介绍了现代健康、慢病的概念,当前我国居民的健康状况以及肥胖、高血压、糖尿病,血脂异常、痛风等常见慢病的相关知识并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充足睡眠、戒烟限酒和心理平衡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健康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图文并茂、生动活泼,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和理解增长了管理自身健康的知识。

民建市委举办健康大讲堂

讲座后,会员们还参观了医院的急诊体系、Ⅰ期临床试验中心、内镜中心、精准医学中心、检验科中心、一体化阅片室和康复医学科等科室,对现代化的院区建设、先进的诊疗设备及医院的先进科学管理理念有了深刻的感受。

民建市委举办健康大讲堂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