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开展“减轻企业负担、助推高质发展”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根据《市委2019年政党协商(会议协商)计划》安排,6月1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开展主题为“减轻企业负担、助推高质发展”政党协商考察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赣榆区镔鑫钢铁、新海石化生产现场,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以及承受的政策性负担、行政性税费负担等,并听取相关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经过各级各部门多的方面努力,我市基本形成了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拓宽了为企业服务的渠道,提高了为企业服务的办事效率,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但与此同时,在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上,企业对政府还有更多地期盼。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力度研究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和措施,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做强做大。同时,将加大减负政策宣传力度,使广大企业及时了解、及时掌握最新政策。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开展“减轻企业负担、助推高质发展”调研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