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赴县区深调研促信息宣传工作上台阶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7月22日

      614日至21日,市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到县区开展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专题调研。先后考察了东海县、赣榆区、灌云县、灌南县、海州区、连云区等地。落实推进省委统战部关于信息宣传工作最新要求,调研以实地参观考察和座谈交流相结合形式进行。

 

   在各县区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与县区统战部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围绕省委统战部宣传工作计分办法、统战信息工作计分办法。就如何多发信息宣传稿件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交流。调研组一行就如何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说体会、谈感受、理思路、议举措,与各县区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各县区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调研组一行的传经送宝。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各县区信息宣传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效,传递了省委统战部及市委统战部领导近期对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新要求,希望各县区要充分认识到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对各县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调研组在各县区调研期间,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东海县统战学习教育基地——邓演达文献馆、东海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基地、赣榆区乡贤馆、海上云台山法起寺、海州湾街道大港社区、海州区新南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园、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等地情况,了解各县区统战工作品牌、亮点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连云港市委统战部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坚持以调研开路,以统战信息宣传为切入点,努力促进统战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办公室)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