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建东部城区总支打造全新“会员之家”

来源:民建东部城区总支二支部 寇娟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近日,民建东部城区总支“会员之家”打造完成,在连云区政务中心揭牌成立,正式向总支会员开放使用,为“特色基层组织”建设再添亮丽一笔。

民建东部城区总支打造全新“会员之家”

为了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便于更好地开展组织活动,东部城区总支经过不懈努力,在连云港区财政局和民建市委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打造了支部“会员之家”。活动室门口挂着崭新的“会员之家”的铜牌,活动室内陈设精心设计,会章、会史和有关组织制度全部上墙,总支的有关档案经仔细整理,整齐地摆放在档案橱里,还有民建会史、会刊等学习资料供会员们阅读学习。特邀书法家为活动室创作的“会员之家”书法作品给人美的享受,营造了温馨的氛围。“会员之家”一经亮相即得到了民建市委、连云区政协等单位主要领导以及东部城区会员的一致好评。

“会员之家”筹备过程中东部城区总支会员们积极出谋划策全力协助,其中部分设施由东部城区总支二支部企业家会员柏玉萍赞助。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