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港经济开发区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交流分享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为有效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教育培训工作品质。626日,连云港经济开发区在格局商学连云港分院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交流分享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周鹏,区领导胡传宏、万军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从自身的学习、工作和成长经历出发,分享了他们的海外创新创业经历和感悟,并积极为开发区发展建言献策。恒瑞医药贺峰先生介绍了波士顿利用高校资源优势,逐步发展成为医药研发中心集聚地,建议政府利用好已有医药产业优质资源,做好服务,发展壮大实体经济。诺泰制药童梓权先生介绍了在海外知名药企任职的经历,提出了企业发展需要具有开拓精神的掌舵者,建议政府加大软硬件投入,助推企业更好发展。活动还邀请了市中医院党委书记、主任中医师,市名中医李建军进行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分享。

连云港经济开发区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交流分享活动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格局商学连云港分院及开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中心。
 

连云港经济开发区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交流分享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