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建市委召开机关会议

来源:民建市委 胡若晨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7月2日下午,民建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李开国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振亚主委主持。

民建市委召开机关会议

会上李开国副主委传达了上周召开的民建省委九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领学了《民建江苏省委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办公室和组宣处汇报了5-6月工作和7-8月工作计划,并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年中工作推进会、落实思想政治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朱振亚主委就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作主题讲话。他强调,机关是联系民建成员、沟通反映信息、组织开展活动、协调各方关系、服务发挥参政党作用的中枢机构和桥梁,也是党派的社会形象窗口,在党派工作中发挥着组织、联络、协调、指导、管理、服务等多项职能。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加强机关建设,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不可缺少的重要内容和环节,是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凝心聚力促发展的重要保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学习型党派机关建设,打造一支团结进取、高效务实的党派机关干部队伍是当前机关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机关干部要坚持勤学、善思、活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团结意识、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