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民建市委机关

来源:民建市委 胡若晨  时间:2019年07月05日

7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一行走访调研民建市委机关。民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李开国、缪美华参加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铭陪同走访。

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民建市委机关

座谈会上,于广举副部长通报了市委统战部机构调整情况和2019年度重点工作,朱振亚主委介绍了民建市委机关和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并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市委会2019年上半年度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还就新时期统战工作开展、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如何积极履行三大职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民建市委机关

于广举副部长对民建市委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会工作政治引领作用显著,参政议政积极性高,社会服务品牌活动影响力较大,队伍建设抓得紧,并希望民建市委继续巩固现有成果,全面加强自身自身建设,不断开拓进取,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连云港市高质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