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建会员刘新宪应邀参加“国际华商·清华论坛”

来源:财经支部 戴红军  时间:2019年07月17日

7月10日上午,由清华大学华商研究中心、中国华侨华人研究所联合主办,江苏省侨商总会、昆山市委统战部承办的“纵论全球华商发展智汇产业科创之城”——第十届“国际华商·清华论坛”暨新中国成立70年企业发展史论坛在苏州昆山拉开帷幕。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中国侨联副主席、江苏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海内外专家学者、长三角各省市侨商代表以及江苏省侨商总会代表350余人参加民建会员刘新宪应邀参加论坛。

民建会员刘新宪应邀参加“国际华商·清华论坛”

刘新宪现为连云港好年华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连云港侨商会常务理事、副会长。连云港好年华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十多年来,公司致力于以最专业的精神为广大学子提供安全、经济、专业的留学服务、外语培训、合作办学及国际教育交流。会员刘新宪在造就一个辉煌的企业的同时,他不忘回报社会,常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以企业家的责任和作为积极为社会贡献。

论坛期间,刘新宪作为参会代表接受苏州电视台采访。他表示,华人、华侨和华商非常关心祖国的发展,也希望祖国能够越来越强大,现在倡导的“一带一路”建设大力改善了投资环境,希望广大华侨、华商积极参与、积极投资。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