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建市委青年委员会青春行系列活动-走进赣榆

来源:民建市委青年委员会  时间:2019年07月29日

    为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激发履职热情,7月20日下午,民建市委青年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赣榆开展青春行系列活动,观看爱国题材电影《八子》参观赣榆丝路小镇建设。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应邀出席

民建市委青年委员会青春行系列活动-走进赣榆

    会员企业东方明珠国际影城,大家认真观看了电影《八子》该片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的赣南老区,一位母亲将自己的八个儿子送上战场,为了光明的新中国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观影结束后,委员们很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珍惜时光,做好本职工作,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随后,在赣榆区宋庄镇镇长倪大江陪同下,委员们一行参观了具有浓郁“一带一路”异域风情的“丝路小镇”。虽然烈日炎炎,但是前来游园的游客络绎不绝。据介绍,“丝路小镇”项目规划总面积3.3平方公里,核心区1300亩,总投资36亿元。以国际跨境电商产业、高端智能制造及教育培训为主导产业,打造丝路商贸文化、生态旅游休闲、高端特色宜居于一体的特色小镇。其中,机器人教育基地已于清华大学联合成立研究中心,小镇自去年十月试运营以来,客流量已突破50万人。

    委员们对丝路小镇的发展速度和发展成果表示赞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丝路小镇一定会放大连云港作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的叠加效应,展现海陆丝路文化的魅力特色,提升赣榆作为海上丝路起点城市的历史和现实影响力。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