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我市餐饮商会和宁海商会被认定表彰为全国“四好”商会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9年08月01日

日前,全国工商联发布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榜单,经综合考核,我市餐饮商会和海州区宁海商会被认定表彰为四好商会。 

全国工商联发布《关于开展四好商会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通知后,市工商联按照省工商联的统一部署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协会)学习《意见》和全联、省联领导相关讲话精神,明确创建活动的目的意义,深入宣传发动,号召大家自觉主动投身创建活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出我市创建四好商会的量化标准和实施方案,全面推进创建工作。创建过程中,涌现出餐饮商会、宁海商会等一批先进典型。

全国四好商会的荣誉代表了全国工商联对我市商会工作的肯定。今后,市工商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紧跟全国工商联和省工商联部署,当好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经济的桥梁纽带,加快推进工商联所属商会(协会)的改革和发展,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