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务、港澳台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周鹏赴侨界定点医院调研听取意见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4月16日

8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周鹏带队赴侨界定点医院——成宏口腔医院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过程中,周鹏一行详细了解了医院的科室建设、医疗设备、技术力量、人才引进等情况,并与医院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周鹏认真听取了医院对市委统战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为侨服务实效的工作建议和意见,了解他们生产经营中的困难与问题。

周鹏感谢医院为我市侨务工作作出的贡献。他表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即将开始,市委统战部提前进入角色,深入县区统战部门、侨资企业、侨务社区、侨界定点医院和侨界群众中走访调研,真诚地希望能够听到侨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成效,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将我市侨务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为侨服务能力,推动我市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侨政处)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周鹏赴侨界定点医院调研听取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周鹏赴侨界定点医院调研听取意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