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江苏省委来连云港就我省快递业发展现状和主要问题开展调研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9年08月14日

8月7日,民进江苏省委调研组来连云港开展“我省快递业发展现状和主要问题研究”重点课题调研活动。民进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董淑亮,民进省委社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姚兆余,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督处调研员唐兵,民进市委副主委孙传先参加调研。市邮政管理局局长鲍家碧陪同调研。 民进江苏省委来连云港就我省快递业发展现状和主要问题开展调研    民进江苏省委来连云港就我省快递业发展现状和主要问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我市韵达快递分拣中心、申通快递仓库、顺丰快递网点进行实地考察,后到市邮政管理局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孙主委感谢民进省委给予连云港以及我市快递行业的关注,介绍了近年来连云港的变化。董处长从个人情怀到民生建设方面就课题背景进行介绍。鲍局长介绍了连云港市快递业的发展现状,并从监管力量薄、政策难落地、安全形式严峻、快递员保障低等方面详细解读当前存在的行业管理问题,并从行业增速放缓、企业用地紧张、道路通行不便等方面谈了企业经营方面的问题。与会的连云港市顺丰快递、中通快递的负责人对当前快递企业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应邀参加调研的唐处长与专委会姚院长也就此次交流发表观点。最后,董处长再次向市邮政系统给予此次调研的巨大支持表示感谢,并谈了三点感受:一是讲政治,市邮政系统对此次党派调研非常重视,是对党派履职的大力支持;二是促民生,此次调研看到了市快递业的飞速发展,为港城的千家万户的生活便利做出了巨大贡献;三是信任足,此次调研中,各位企业家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毫无保留的告诉调研组,体现了大家充足的信任。董处还对党派参政议政的多种渠道进行介绍,并表示会把调研的成果带回去,以期进一步推动我省快递行业健康发展。 
民进江苏省委来连云港就我省快递业发展现状和主要问题开展调研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