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建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参政议政委员会 韦利  时间:2019年08月14日

 8月8日下午,民建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专题工作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张克勤参加会议,专委会主任朱书军主持会议。

民建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建市委九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年中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民建江苏省委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实施意见》,通报了专委会2019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半年专题调研、社情民意和提案等参政议政重点工作。委员们围绕社情民意信息如何精准选题、如何提高质量、如何提升采用率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决定成立关于“司法改革职业教育改革农业(海洋)发展减轻企业人力资源负担四个课题调研组,进一步找准参政议政的发力点,谏诤言、献良策。

张克勤副主委充分肯定了专委会上半年参政议政成果,希望各委员要进一步提升参政党意识,聚焦新时代新矛盾新问题,深挖课题、找准对策,提出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朱振亚主委与大家分享了参政议政工作体会,鼓励大家发挥专业优势,围绕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切入点,集思广益,通力合作,共同为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做出努力。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