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930日,民盟连云港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大会。民盟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以及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在讲话中指出,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今天,我们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大会,就是要将这项工作再推进、再落实、再抓好。民盟市委将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带领全市盟员重温多党合作的辉煌历程,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希望全市盟员提高政治站位,做新型政党关系的维护者;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实践者;强化学以致用,做多党合作事业的推进者。

民盟连云港市委副主委王海虹带领与会盟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辅导报告中的部分内容,对《民盟连云港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行具体部署和推进,要求各基层组织要结合支部自身特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做实做好。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