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930日下午,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观影活动。来自全市民盟各基层组织的近百名盟员参加活动。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作为建国70周年的献礼片,取材自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7个重大历史事件。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全片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

观影结束后,盟员们说,电影中细致的人物刻画和生动的场景还原,使大家的心灵受到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盟员的爱党、爱国、爱盟的情怀。大家表示一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凝聚全市盟员的智慧,为连云港市“后发先至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