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连云区:“三项举措”打赢宗教领域 “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攻坚战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国庆期间,连云港市连云区围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目标,以“实化责任、严查隐患、细化整改”为要求,在宗教领域实施消防安全专项行动,确保了宗教领域的平安、和谐、稳定。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担任组长的“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领导小组,指导各场所细化了消防安全管理小组职责、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岗位职责,指导重点场所设立了夜间巡逻队、安全防护员等,做到消防安全全覆盖、无死角。

二是渲染工作氛围。组织各场所学习《安全生产法》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等法规及政策,在重点区域张贴安全标示120块,号召广大信众共同参与,绷紧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这根弦。

三是完善装备配置。为了进一步提升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能力,区宗教管理部门指导各场所开展“破旧迎新”工程,检查消防器材、微型消防站、消防通道等基础设施,投入20万元对消防安全设施提档升级,全力提升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保障能力。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