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参加“守初心、担使命、看成就、谋发展”集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参加“守初心、担使命、看成就、谋发展”集中主题党日活动
       10月9日,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的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看成就、谋发展”集中主题党日活动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的部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在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亲身领略这场成就展的魅力,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也从中感受到连云港的巨大发展变迁。本次成就展连云港展厅以港口、交通、开放、工业、城市和美好生活等板块集中展现连云港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了港城的魅力与潜力,大家对连云港的未来充满信心与期望,翼神七无人机、中复联众风力叶片、中复神鹰碳纤维自行车等“港城科技”不仅标志着连云港产业升级步伐的加快,也让更多人重新认识了不一样的连云港。

 
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参加“守初心、担使命、看成就、谋发展”集中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取得的辉煌成果有了更为直观、全面、深刻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合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自信心、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强化使命担当,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思路,不断在各自岗位上争先创优,为连云港在新的起点上更加努力发展,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许宝喜)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