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党员参加市委会举办的“侨说”沙龙暨首届汇智论坛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0月12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在山海国际酒店举办“侨说”沙龙暨首届汇智论坛,全市60余名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海州总支颜珉、张启业、董燕、刘艳、闫秀竹、刘桂荣、王军强、朱波等参加。

开幕式上,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主委高健致辞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致公党连云港市委打造“汇智工程”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举办论坛,动员全市致公党员强化使命担当、强化履职意识,让致公党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汇聚在一起,提升参政履职水平。

2019年海州总支的课题调研取得丰硕成果,给予立项的省、市调研课题全部按时完成。全市8篇调研课题成果在当天的汇智论坛上进行了展示汇报,其中,海州一支部张启业、刘艳,海州二支部董燕、朱波分别代表支部课题组作了《建设高质量农村教师队伍的调研》、《关于江苏省沿海滩涂资源利用与开发的调研》、《加强乡村振兴中农村养老问题的调研》、《推动医养融合深入发展的调研》的交流汇报,他们通过PPt对课题研究背景、目的意义、研究路径、取得的成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展示。
    论坛还邀请原市委会副主委、江苏省服务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周立岩教授和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院长宣昌勇,分别作了《自贸区对策和机遇》和《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与自贸区战略》的专题报告。报告总结分析了连云港自贸区建设中的难点与机遇,对于推进连云港自贸区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