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要求,11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在618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张天石到会指导,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条逐项检视剖析。会上,大家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王东升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知行合一,聚焦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的突出问题,加大整改工作力度;三要强化领导带头,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统一战线有关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迎接统战工作党建考核结合起来,大干四季度,用统战工作的实际成果展示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