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交流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1月15日,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交流会。各党派市委会驻会负责人做交流发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驻会副主委、秘书长等就今年下半年以来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情况介绍,并交流了特色做法。大家一致认为,连云港市各民主党派坚持将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推动主题教育活动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对照主题教育活动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历次重要会议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深入学习中国近代史、多党合作史和民主党派史,深化巩固政治共识,进一步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和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奋斗的决心;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战场,努力在建言献策上下功夫,在民主监督上有创新,在维护和谐上扩影响,在服务发展上出成效;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全面加强思想政治、组织、履职能力、作风、制度建设,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新形象。(何苗)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