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委统战部理论调研成果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推介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日前,连云港市委统战部报送的《新的社会阶层组织党建工作研究—以连云港市为例》理论调研文章成功入选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与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新的社会阶层组织化”理论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将于2019年12月4日-7日在南京市召开,江苏统战系统入选文章4篇,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工作处处长董入法受邀参会。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新的社会阶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推进新的社会阶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2019年7月、8月,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市委组织部组成“新的社会阶层组织党建工作研究”联合课题组,深入灌云、灌南、海州等县区,通过走访东浦管桩、康缘药业等私营、外资企业,深入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和律师、会计师等行业协会开展调研。通过座谈、问卷调查等形式,深入了解新的社会阶层党建工作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加强新的社会阶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周峰)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