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高健主委参加“市长与政协委员专题协商座谈会”并作专题发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129,市长方伟主持召开“今年经济发展怎么看,明年发展经济怎么干”——市长与政协委员专题协商座谈会,听取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报今年经济社会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市政府秘书长韩尚富,市政协秘书长刘玉君参加会议。
         高健主委参加“市长与政协委员专题协商 座谈会”并作专题发言

会上,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高健作“加快载体平台建设 打造‘一带一路’强支点”专题发言。该课题是致公党连云港市委根据2019年度市政协调研协商议题安排,组成以周立岩、曹健鹏等骨干党员的课题组,历经多次调研座谈,形成了“关于‘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的路径研究”调研报告。高健在发言中就打造“一带一路”强支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今年连云港自由贸易试验区成功获批,为“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但在建设“一带一路”强支点的过程中仍存在自身经济实力不强、对外开放政策落地缺乏人才支撑、港航服务业不足等问题,为此建议:咬定招商不放松,致力发展大产业;加强政策创新,加快对外开放;加快港航服务能力和国际贸易市场建设;加快人才培育与引进。
高健主委参加“市长与政协委员专题协商 座谈会”并作专题发言

    方伟对委员发言给予高度评价和深度回应。方伟要求,全市各级政协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发挥“智囊团”“人才库”的强大作用,继续加大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关注,为职能部门不断改进工作提供有力帮助,为建设更加美好家园汇聚更大的能量。(朱波)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