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建市委会召开九届十一次全委会议

来源:民建市委 胡若晨  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2月21日,民建市委会在民主党派521会议室召开九届十一次全委会议,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李开国、缪美华出席会议。

民建市委会召开九届十一次全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江苏省九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要求全省民建各级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能,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全省民建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建连云港市委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2019年度下半年新会员名单,研究了部分基层组织和专委会领导班子调整事项,通报了2019年度表彰名单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议程等事项。

朱振亚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各位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多关心和支持会的发展,努力推荐优秀人才充实会员队伍;积极深入基层组织,多与会员沟通交流,努力推动2020年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