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汇聚爱心 情暖环卫

来源:教育一支部 赵家富 徐海明  时间:2020年01月13日

2019年是连云港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整洁的城市面貌离不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工人的坚守和奉献,为了大力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环卫工人,12月31日,由民建市委教育一支部、海州团区委、市中医院等爱心单位共同举办的“汇聚爱心 情暖环卫”暖冬行动来到了海州区环卫处南极南路樱花园中转站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汇聚爱心 情暖环卫

2019年的最后一天是“二九”的第一天,天气格外寒冷,但集了150名环工人的现场却格外温暖。活动现场,各爱心单位代表为15名家庭困难的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每人400元的慰问金,并给现场所有环卫工人每人赠送一份新年小礼物——保温杯和护手霜阳光爱心公益的红鹰义剪队的志愿者们为现场的环卫工人义务理发,市中医院银杏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免费体检,教育一支部的会员们为环卫工人送“福”,期待新年所有人都能福气满满。

汇聚爱心 情暖环卫

环卫工人用自己的辛苦换来了城市的整洁和美丽,为市民创造了一个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我们都应该尊重与关心他们。下一步,教育一支部将组建志愿者队伍,以切实行动凝聚爱心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