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创建文明城 青年在行动 —民建会员积极参加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来源:教育一支部 赵家富 徐海明  时间:2020年01月13日

2019年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主办、连云港市阳光爱心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创建文明城 青年在行动”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在锦屏镇西山社区桃花涧老年公寓举行教育一支部的部分会员阳光爱心公益志愿者团队一起,为老人们提供了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爱心服务。

创建文明城  青年在行动 —民建会员积极参加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教育一支部的爱心服务团队与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小推车”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与老人们进行港城历史趣味有奖问答,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其他的志愿者团队,有的为老人进行爱心体检有的进行中医穴位推拿和按摩有的为老人剪发,有的负责打扫卫生,陪他们聊天解闷,现场笑声盈盈,欢乐不断。

创建文明城  青年在行动 —民建会员积极参加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为了更好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港城的青年志愿者们把每一天都当成志愿者日,日复一日长期坚持服务教育一支部会员表示,今后也将持续加入志愿服务队伍,用微笑传递为民服务的真情,用行动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城市生活更温馨、更精彩。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