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 浏览文章

灌云县新阶层齐心协力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4月16日

  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灌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应对,大家通过各种途径和渠道表达自己的一片爱心,在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一是广发倡议重引导。县新联会特向所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布倡议,全县新阶层人士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献计出力,贡献爱心和力量。从事与防控疫情相关的生产、流通企业,在做好企业和员工防护的同时,要确保防疫物资服务供应,不哄抬物价、不囤积居奇。大力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光彩精神,有组织地以各种形式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特殊时期彰显新阶层人士的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二是积极请战勇担当。灌云县新联会会长潘望帆带领其劳模创新工作室全体人员,向县总工会递交请战书,潘望帆劳模创新工作室全体成员下定赶赴抗击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的决心,竭尽所能捍卫人民的健康。县新联会会长单位县仁济医院向县卫健委递交《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倡议书及请战书》,得到了全体职工积极热切的响应,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在最危险最困难的地方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是齐心协力献爱心。新联会成员积极响应倡议,热情献出自己的爱心,慷慨解囊参与到爱心捐款捐物的行列中。截至目前,共向武汉慈善总会、县红十字会等捐款捐物总价值20余万元。同时,大家纷纷表示,有国才有家,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团结一心,一定能够共渡难关!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