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连云港民建在行动(九)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会  时间:2020年02月23日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举国上下同心战“疫”,连云港民建基层组织也积极行动起来,贡献力量。

灌云县作为连云港少数疫情未波及地区之一,防疫任务同样十分艰巨。当得知下车镇防疫物资紧缺时,城建总支一支部多方联系,想方设法购买了2000个口罩、10084消毒液、20个防毒面具和10桶酒精等总价值1.4万余元的物资,及时送到下车镇疫情防控组。本次捐助由城建总支一支部会员,江苏虹鑫装饰公司董事长赵庆海全额赞助。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连云港民建在行动(九)

城建总支三支部副主委韩少雨,是江苏联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在疫情发生第一时间已向海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防疫物资,目前公司又开始积极筹备生产口罩。据了解,生产设备预计下周能到位,到时公司将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预计日均能生产口罩8万只左右,将极大缓解我市目前口罩紧张的局面。

病毒无情人有情,自疫情发生以来,越来越多的民建人积极行动起来,这一场爱心接力,还在进行中!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