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走访调研民革党员企业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20年02月28日

为进一步了解民革党员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226日,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李萌走访了三家民革党员企业。民革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丽参与走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走访调研民革党员企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走访调研民革党员企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走访调研民革党员企业

李萌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江苏博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华阳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和江苏工兵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的工地和厂房,分别听取了民革党员孙振涛、范乃康和蔡卫民关于企业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疫情防控措施和复产复工工作中面临的困难。李萌指出,民革党员和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省委、省政府和中共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民革党员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全力做好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李萌还电话询问了其他党员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情况。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