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赴灌南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为更好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帮助企业纾困解难。3月2日上午,市分管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东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等一行赴灌南县调研重点民营企业复工复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县委县政府、堆沟村及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捐赠防疫物资及资金。灌南县委书记李振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等陪同调研。
 王东升一行首先来到兴鑫钢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和内部管理等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收集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党和政府都十分关心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增强了企业战胜疫情的决心,也提升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随后,王东升一行来到堆沟港镇堆沟村,在堆沟村便民服务中心,王东升详细询问了该村的党建、疫情防控、人均收入、产业发展等情况,听取了县委书记李振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灌南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灌南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当前,推动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是一项重要任务,关系到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要在继续做好精准防控的同时,加快企业、项目复工复产速度;要精心服务,提前筹备好防疫物资、生产运营所需和职工生活保障物品,为疫情期间企业的正常生产运行和员工正常工作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梳理,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遇到的原料供应、用工需求、产品运输等实际困难和问题,大力支持和有序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逐步实现满负荷生产。
王东升还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县委县政府、堆沟村分别捐赠了10万元、2万元疫情防控资金,向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捐赠了1万只口罩。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