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县田楼镇以“保姆式”服务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无忧

来源:灌南县委统战部  时间:2020年04月02日

连日来,灌南县田楼镇科学安排好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关系,以保姆式服务,千方百计满足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各项需求,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连云港圣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销售宠物饲料的企业,早在春节之前就已经将年后的生产计划安排好,但受疫情影响,他们一直延期到2月底才复工。复工后,生产积压的订单成了公司工作的重中之重。田楼镇有关部门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安排专人跟进解决,确保该公司到岗员工安心工作。复产以来,我公司在田楼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已经组织工人加班加点生产,去年签了6000万元的订单任务,我们保证能按时完成。连云港圣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朱海涛说。

为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田楼镇成立服务企业班子,明确企业、重点项目包联责任人,为企业面对面服务,竭尽所能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努力营造安全生产环境。该镇还建立包联制度,迅速抽调素质高、业务强、表现突出的年轻干部担任驻企联络员,实行一企一人贴心服务,深入企业一线对复工复产进行指导服务,帮助解决疫情防控相关问题,主动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企业复工复产不出问题,顺利开工。截止目前,田楼镇已复工企业20家,建立企业员工健康档案1000多份,全部落实了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复工复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灌南县田楼镇以“保姆式”服务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无忧灌南县田楼镇以“保姆式”服务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无忧灌南县田楼镇以“保姆式”服务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无忧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