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委书记项雪龙会见异地连云港商会会长等企业家代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2020年1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项雪龙会见异地连云港商会会长、在连外地企业家代表以及发展连云港促进总会筹备组负责人。市领导王东升、徐家保参加会见。

项雪龙对发展连云港促进总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企业家们长期以来对连云港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连云港发展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高铁、新机场、30万吨级航道等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取得重大进展;产业投资完成1300亿元年度任务,工业主要增速指标领跑全省;开放发展平台取得大突破,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正式获批,综保区封关运作,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加快发展的态势更加强劲。新的一年,连云港将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紧扣决战决胜年度主题,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继续拼搏,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年行动计划和 “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连云港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离不开每一位港城人的拼搏奋斗,离不开海内外企业家的鼎力支持,希望广大企业家在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更多关心关注连云港发展,在促进招商引资、宣传推介港城等方面发挥更多优势、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为各家商会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家在连投资兴业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与大家一起努力创造连云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河北省江苏商会连云港分会会长施国连代表各地商会发言。他表示,看到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内心非常振奋和自豪,对连云港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充满期待。异地连云港商会和连云港异地商会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平台纽带作用,积极为连云港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努力为连云港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