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5月15日

  514日,灌云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按照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峥嵘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灌云县委统战部走得极不平凡,遇到的困难比预料的更大,取得的成绩比预想的更好,交上了一张令人满意的答卷。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灌云县《实施向日葵工程永葆宗教中国化方向》,获得2019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为全市唯一获奖单位。同时,在信息宣传、民族宗教、服务非公经济、新阶层、返乡创业等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今年更好的开展统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2020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服务主题、强化制度建设,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重点实施“两创三换六提升”工作计划,即开展打造“同心‘汇’”平台、向日葵工程2.0” 两项创新工作;抓好光彩事业促进会、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台属联谊会等三个社团组织换届;全面提升民宗事务依法管理、服务非公经济、无党派知识分子、新阶层、港澳台侨、队伍建设等工作水平,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灌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对全县2019年度统战工作中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统战社团组织、十佳返乡创业企业、十大光彩之星、优秀党外代表人士、优秀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进行了表彰。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