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医疗服务下基层 义诊情系老百姓 --民盟连云港市医卫支部盟员赴东海县平明镇卫生院开展义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520日,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宣传统战处组织15名医护人员赴东海县平明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民盟连云港市医卫支部盟员赵秦、夏晓昧参加活动。

早上9点,在南场头村的村部广场上,参加议诊的医护人员刚把桌椅排好,南场头村和周边的村民立刻围了上来,在民盟盟员赵秦和夏晓昧的咨询桌前,一些身患骨关节疾病及有肢体功能障碍患者焦急地请教治疗和康复问题,均得到了专业有效的治疗建议和合理的康复训练方法。

当天的义诊活动约3小时,医护人员对60多名当地村民群众进行了义诊义治,受到在场群众的交口称赞。大家说:“感谢市里专家为我们的百姓送来了健康,让我们在家边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的诊治。不仅解答了我们的健康疑问,还向我们普及了医疗卫生保健常识。”

民盟盟员、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科副主任医师赵秦说:“很高兴有机会到基层开展义诊活动,希望此后能经常来,为乡村医疗卫生事业尽民盟人的一份微薄之力,我们心系乡亲,做实事,解病痛,促健康,这既是医护人员的职责所在,更是民盟成员的奉献与担当。”

医疗服务下基层 义诊情系老百姓 --民盟连云港市医卫支部盟员赴东海县平明镇卫生院开展义诊医疗服务下基层 义诊情系老百姓 --民盟连云港市医卫支部盟员赴东海县平明镇卫生院开展义诊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