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会员企业捐资助学 助力发展家乡教育事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6月04日
    63日上午,江苏汉沅公司捐赠暨劳动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浦南中心小学吕湾教学点举行。 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副主席孙桂才、海州区工商联、教育局、浦南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上,浦南中心小学顾玉林校长致欢迎辞。随后,举行了捐赠和揭牌仪式。江苏汉沅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向吕湾小学捐赠了两个果蔬种植大棚和数台电脑,共计11万余元。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江苏汉沅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昕、海州区教育局党组书记陈守权和浦南镇镇长王郑共同为吕湾教学点学生劳动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上,市工商联副主席孙桂才代表工商联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江苏汉沅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及更多的优秀企业、爱心人士,事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关心家乡教育事业,向更多条件艰苦的学校和贫困学生提供关怀和帮助。二是希望吕湾小学切实利用好这批教学物资,最大限度发挥好效益。三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做有理想、守纪律、讲公德、明大德的社会主义新人。

江苏汉沅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关心支持家乡发展,此次又筹集11万元开展捐资助学,关爱贫困学子,展现了我市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对家乡的情怀。
市工商联会员企业捐资助学 助力发展家乡教育事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