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组织爱心会员企业赴社区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康的节日,611日下午,市工商联组织鼎鑫商贸有限公司、苏酒集团连云港分公司,赴海州区浦西街道电台社区,开展“公益捐赠进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将饱含心意的慰问金(品)和浓浓祝福送到他们的手里和心中。

当天下午1600,电台社区门前一派温馨祥和的氛围,鼎鑫商贸有限公司和苏酒集团连云港分公司带来的桶装食用油、袋装大米、家用电器等慰问品堆成小山。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企业负责人高忠林和到场的6户困难群众拉家常,对他们嘘寒问暖,并鼓励他们树立对生活的自信,勇敢面对当前存在的困难。活动最后鼎鑫商贸有限公司向社区和10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安康、幸福的端午节。

此次活动鼎鑫商贸和苏酒集团为社区和困难群众,送去了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展现了鼎鑫商贸有限公司和苏酒集团发展壮大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公司负责人表示,要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作为一项事业长期坚持下去,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市工商联组织爱心会员企业赴社区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