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部署港澳台侨资企业调查统计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县港澳台侨资企业的现状和特点,准确摸清港澳台侨资企业的基本数据,近期,灌云县委统战部召开各镇街统战委员会议,部署安排开展港澳台侨资企业基本情况调查统计工作。更好发挥统战职能优势,提升对港澳台侨资企业的服务水平,助推港澳台侨资企业健康发展。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华兵在讲话中要求各镇街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统筹兼顾,确保港澳台侨资企业情况调查工作顺利进行。一要确保数据准确。各镇街结合实际情况,科学组织实施,做到密切配合、责任到人、分工协作、形成合力,确保调查工作的准确性;二要深入企业调研。对相关重点企业,深入一线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帮助分析原因,更好服务企业;三要按时保质完成。调查过程中,要认真做好对被调查企业的宣传解释工作,不给企业增加负担,详细询问、细致核对,不错不漏,确保整体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同时注意做好信息保密工作,切实维护好企业的合法权益。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