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委统战部、赣榆区委统战部举办“庆七一、聚侨心”归侨侨眷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6月30日

 
连云港市委统战部、赣榆区委统战部举办“庆七一、聚侨心”归侨侨眷座谈会

    6
29日,连云港市委统战部、赣榆区委统战部举办“聚侨心、庆七一”归侨侨眷座谈会。市侨办副主任张妍、市侨联四级调研员王立平等参加活动。归侨侨眷代表2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七一”、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会上,赣榆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尹君与大家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通报了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全区侨务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广大侨界人士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牵线搭桥,为赣榆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在观看了党的光辉历程和赣榆区经济社会建设宣传片后,与会归侨侨眷代表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才能过上今天的好日子;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同心戮力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取得阶段性胜利,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的核心作用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广大归侨侨眷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归侨侨眷代表谈到,近年来赣榆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成绩喜人,大家都享受到了改革发展红利,感谢党委政府和统战部门对他们的关心关怀,他们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赣榆的明天会更好;他们也将积极动员身边的亲友,充分利用海内外关系,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会后向归侨侨眷代表发放了口罩等防疫物品。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