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630日,民盟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支部召开换届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中共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留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大勇、校机关党总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李曼曼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组宣处副处长朱斌主持,民盟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王丽应邀列席会议。民盟师专支部的14名盟员参加会议。

民盟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支部主委李强代表第九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思想理论建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五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经与会盟员选举产生第十届支部委员会,李强任支部主任委员、刘娟任支部副主任委员、赵建清任支部组织委员、道靖任支部宣传委员、李享任支部社会服务委员。副主委刘娟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做表态发言。

中共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留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民盟师专支部换届是学校统战工作的一件大事,师专支部的盟员整体素质高,近年来民盟支部工作成绩斐然,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岗位,热心教育,服务社会,特别是以刘旭光为代表的民盟盟员,完成了《江恒源教育文集》的编撰整理工作,这是师专发展历史上的一项重要贡献。

陈留生副书记希望新一届民盟师专支部能够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坚定正确的政治路线,探索盟务工作新路子,希望盟员教师能够积极参与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加强校企联动,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再创佳绩,努力做到时时发出好声音,处处展现好形象,为师专本科创建贡献力量。下一步,学校将在完成江恒源纪念馆的前期论证的基础上,在条件成熟时,启动纪念馆的建设工作。

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在讲话中,真诚感谢中共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对民盟工作的支持,肯定了第九届支部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向新当选的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继承师专支部的优良传统,在三个方面持续发力,做好盟务工作: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加强民盟基层组织队伍建设,增强盟组织的凝聚力;三是充分发挥支部特色,提高履职能力。
民盟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