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南通两地工商联举行“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企村联建合作对接会议暨联建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9月02日

821-22日,连云港市工商联、南通市工商联“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企村联建合作对接会议暨联建项目签约仪式在连云港市东海县举行,连云港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南通市工商联主席季红星和东海县委书记高美峰出席活动并致辞,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振东、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陆建新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见证项目签约。会上,南通市33家商协会、企业与东海县33家村(居)签订了企村联建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张家炯在致辞中说,连云港市工商联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面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企村联建框架协议的落实工作,为签约项目尽快投产达效提供全方位、深层次的服务,为乡村振兴贡献工商联和民企的力量;希望相关乡镇、村(居)与签约的南通市商协会或企业建立南北挂钩长效沟通机制,不断加强对接联系,深入村居、细致考察,推荐更多的优势项目,服务农村发展;希望南通市广大商协会会长和企业家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投入到东海县的企村联建中,推荐更多的合作伙伴来投资兴业,在带动经济发展的同时,升华两地紧密合作的兄弟情。

季红星在致辞中说,南北挂钩联建工作让南通与连云港的联系更加紧密,也将开启两地工商联工作合作的新篇章。南通方面将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的行动部署安排,立足新起点,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务实的合作精神、深厚的兄弟感情,与连云港市心连心、手牵手、共发展,抓细落实各项挂钩联建举措,共同下好乡村振兴“一盘棋”,以坚定有为的实际行动,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高美峰在致辞中说,开展企村联建合作对接活动是两地友好往来进程中的又一件大事,在两地的精诚合作和共同努力下,发展新机在东海广袤的乡村大地上,一定能够破“土”而出,结出累累硕果。希望以这次企村联建合作为契机,签约成功的企业和村居,能够立足大局、把握重点,按照时间节点,手牵手、心连心、齐发力,推动项目落实落地,争取尽快在合作项目推进上取得实质性进展,奏响乡村振兴的“大合唱”。

会上,东海县介绍了企村联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投资环境推介,南通市企业家代表介绍了商协会、企业情况及联建意向。活动期间,商协会和企业还分别赴签约的村(居)参观考察,并集中参观考察了连云港先至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润海工业社区、东海领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东海水晶城等地。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