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9月07日

9月3日下午,连云港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召开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于广举出席会议,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

连云港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上,民建、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分别领学第三卷部分章节内容,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努力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上下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各民主党派要深刻理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要认真学习原理,在读原著原文中增长知识、提高认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下苦功夫;要学用结合、知行统一,破除学习动力不足、毅力不足、转化能力不足等“三个不足”的问题,推动党派工作实践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