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开展“自贸试验区建设”政党协商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根据《市委2020年政党协商(会议协商)计划》安排,9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开展主题为自贸试验区建设政党协商考察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华药港、雅仕一带一路供应链物流基地项目、跨境电商体验中心、连云港主体港区等建设现场,与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最新情况
    据了解,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20.27平方公里自去年8月份获批以来,连云港片区坚持高起点规划建设,打造高标准规则体系,促进高端产业链式集聚,在政府职能转变、营商环境优化、通关便利化改革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一年来,以全市2.7‰的面积,贡献了31%的实际利用外资、17%的外贸进出口、13%的新增市场主体是最具活力的开放门户连云港市全面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最高平台。
    调研组对自贸试验区建设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未来发展前景表示期许。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开展“自贸试验区建设”政党协商调研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