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市东部城区总支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0年09月27日

922日下午,民进连云港市东部城区总支换届工作会议在连云区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民进连云港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孙传先、办公室主任滕翠红、监督委员会委员陈梦等出席会议,中共连云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金立华,连云区教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胡可东,连云区文体旅局四级调研员武心龙,民建第一支部副主委乜勇等应邀到会,30余名总支会员参加会议。

民进连云港市东部城区总支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民进东部城区总支主委解妍秋代表支部班子作工作报告,她从凝聚思想共识,不断提升政治定力;夯实组织基础,打造过硬基层队伍;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发挥优势资源,打造亮点特色活动;立足本职工作,书写双岗建功篇章五个方面对支部近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从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建言资政水平三个方面对未来的工作开展提出建议。

民进连云港市东部城区总支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经过与会会员选举,产生了由丁华明、李洋、肖桥、宋伦忠、相入通、褚光、蔡亚、裴小龙等八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委会班子,相入通任支部主任委员,丁华明、裴小龙任支部副主任委员,宋伦忠负责办公室工作,肖桥负责宣传工作,褚光负责参政议政工作,蔡亚负责组织工作,李洋负责社会服务工作。整个选举过程得到了监委会代表陈梦的全程监督。

新当选的总支主委相入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身作则,深入学习,加强总支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头聚力双岗建功;做好服务,搭好平台,全力助推会员发展。

乜勇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他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与民进东部城区总支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武心龙代表连云区文体旅局讲话,他希望未来总支在组织发展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对文化工作多关心、多支持,为推动全区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出民进力量。

胡可东代表连云区教育局讲话,他对民进东部城区总支会员,特别是教育界会员“双岗立功”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总支的未来发展提出强化学习、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等建议。

    金立华对新当选的总支班子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

孙传先对新当选的总支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总支的未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把握方向,政治上求稳;二是规范制度,政治上求严;三是关心会员,情感上求真;四是服务发展,工作上求精,为建设美丽连云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连云港市东部城区总支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