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各民主党派热议市委书记项雪龙对建言献策的批示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0月13日,我市组织各民主党派召开座谈会。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在《市各民主党派开展“我为决战决胜献一策”活动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做了交流发言。

项雪龙在批示中对各民主党派围绕实现“八大决战决胜”,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党派继续聚焦目标任务,主动融入中心、服务中心,为建设美丽连云港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各党派市委会主委围绕项雪龙的批示谈感想、作表态,一致认为,项书记的批示鼓舞人心,市委统战部组织的“献一策”活动为广大党派成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下一步,将继续动员和带领全市各条战线党派成员,立岗建功,敬业奉献,多角度、多层次、多领域开展调查研究,把项书记批示精神转化为履职参政的具体工作举措,不断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以创新的思维推动建言献策水平和实效更上一层楼。

“献一策”活动是我市各民主党派开展建言献策的一项品牌工作,自2009年开创至今已有12年。长期以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组织全体成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交建议1700多条,其中由市委统战部汇编上报市委600多条,其中有300多条建议被市委和有关部门吸收转化,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了强大合力。
 

市各民主党派热议市委书记项雪龙对建言献策的批示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