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海州实验中学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019日,民盟连云港市海州实验中学支部召开换届会议。民盟市委副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旭光,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刘洪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瞿叶庭出席会议,民盟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市商务局开发区处二级主任科员罗卫宏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组宣处副处长朱昇斌主持。

民盟连云港市海州实验中学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主委张厚忠做工作报告: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完善机制,建言献策,把支部建成参政议政的桥梁;三是发扬民主,完善机制,促进盟员立足本职建功;四是奉献爱心,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五是分析存在问题和对新一届支委的建议。

经与会盟员选举产生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张厚忠任支部主委,田维浩任组织兼宣传委员,葛仲舒任妇女兼社会服务委员。新任支部主委张厚忠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做表态发言。

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刘洪超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支部盟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共识、提高政治站位,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畅通民意、履职尽责、促进和谐;要担当实干,积极主动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校发展献计出力。

民盟连云港市委副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旭光在讲话中,真诚感谢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实验中学党委对民盟工作的支持,肯定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向新当选的支委会表示祝贺,希望盟员能够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做好盟务工作: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和盟史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三是围绕参政议政重点,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履职质效。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